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婚禮紀錄 / 秉恆.育君



































































































2 則留言:

  1. Dear Ryan
    我是育君~拍得好有fu喔~電梯的一瞬間,吹麵粉的一瞬間,還有我的光腳ㄚ~給你一百個讚都無法完全表達我心中的感謝!雖然是短暫的合作,卻是帶
    給我永恆的美好回憶~祝你以後的生活美滿順心!!忙著賺錢之外,身體也要保重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美麗的新娘子~謝謝你的喜歡唷~婚禮一整天其實相當的匆促~往往最真實最美的就是那一瞬間~
      這也是婚禮攝影當中~最難的捕捉的部分~很高興在這幾個小時的相處與拍攝~你們的喜歡~
      希望未來幾年後你們在看到照片~能勾起你們內心結婚這天的澎湃呀~哈哈~
      我會的~謝謝關心唷~也期待你們的寶寶~有好消息~記得跟我說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