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婚禮紀錄 / Clement.Sharon





























































































































































































8 則留言:

  1. 呵呵~還有方文山跟懷秋耶....這是藝人的婚禮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是新娘的朋友..很棒的婚禮

      刪除
  2. 新娘好漂亮~合照的朋友團也都好有型,整個很有fu
    不過我必須很世俗的說我還是被那張支票上的數字給嚇到~~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欣賞唷...新娘真的很美呢...當天還有藝人..整個很有FU.呵呵
      那支票的數字嗎..恩恩..我也有嚇到

      刪除
  3. 我覺得是整個嚇傻了吧.....

    回覆刪除
  4. 感謝ryan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很滿意!!還有你的寫真書一級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麗的Sharon新娘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