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Ryan 眼中的Europe view

10 則留言:

  1. 看了都好想去歐洲哦!
    我超愛歐美的街頭廣告,覺得都好美哦!
    不像台灣都是在比誰的招牌比較大的感覺!
    拍的好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的欣賞壓.我也超愛歐洲的拉
      我本身也是做設計的..國外的廣告真的是讚多了
      你得新娘造型也是很棒呢

      刪除
  2. 原來有設計的background,難怪都那麼會取景說~
    好羨慕哦~構圖對攝影師來說真的很重要耶~
    超厲害的~我覺得真學過設計果然有差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錯沒錯..構圖跟氣氛相當的重要呢
      謝謝你的欣賞唷.歡迎多來參觀

      刪除
  3. 好棒喔 可以請問你是用什麼相機or什麼軟體修的 相片好有FU喔 因為
    我看你拿的也是單眼~我雖然喜歡單眼拍的清析銳利~但更愛這種LOMO風
    格阿~~~~^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唷
      我是拿CANON 5D2用POTOSHOP軟體..歡迎多來參觀唷

      刪除
  4. 是噢~~~那可以請教要怎麼調整才能調出這樣的色調嗎? 我也是用PH來修圖的!!! >O< 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調整曲線.對比.色彩平衡等.的設定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