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我們的第一次-歐洲蜜月之旅

大年初四這天我與我剛結婚的徐太太一同要前往歐洲蜜月去了,去的國家為法國.瑞士.義大利,這是我們在一起10幾年第一次一起出國去
感覺非常的棒,很屌
去了十天你們猜我拍了多少張照片呢?哈哈
答案是:6千多張在回來這十幾天裡我光挑照片就有的挑了,大家都在問怎麼還看不到照片呢?沒這麼好挑低,一定要超棒才能見的了臺面低
但實際玩的天數大概只有7天多一點,我們的團員看我跟瞇徐狂拍照都覺得我們很好玩,一直拍一直拍
還有在那購物真的是非常的誇張,尤其去那買名牌,誇張到不行,當然我們也有買一下不過算是非常收斂的嚕這次的蜜月旅遊真的非常的讚,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在去,有很多很棒很棒的景色,感受真的不同

10 則留言:

  1. Perfect!
    歐洲超棒的,我也很想來去個巴黎,Bonjour^_^
    徐慧頭髮帥喔~
    新婚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壓..有機會真的要去一下歐洲..真的很棒
      你的17-40也是拍的很讚唷

      刪除
  2. 看ㄌ尼ㄇㄉ照片好幸福唷 恭喜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壓..也祝你們新婚愉快唷
      趕緊度蜜月拍好照片回來分享唷

      刪除
  3. 厚呦~
    人家也想要去....T________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我我跟你們的旅行嚕

      刪除
  4.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回覆刪除
  5. 哈囉~我是DANDY小朱,看了你們結婚的照片還有其他的照片真是很讚!怎麼看都是幸福洋溢的感覺~雖有點晚,但還是要祝賀你們新婚快樂!
    有空在偕同你老婆一起來我這邊坐坐~若是有消費我會算你們"好朋友"價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好朋友小朱.謝謝你的祝福唷.收到你的祝福我也是很開心的拉
      改天你若找我拍攝婚禮..我一定也算你好朋友價格低..呵呵..
      我是很愛你們家服飾的..有機會我也會多介紹朋友去血拼一下..謝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