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婚禮紀錄 / Fiona.Johnny

































































































































































































5 則留言:

  1. 好感人
    我喜歡老婆婆要抱梳妝台上的貓那張~好有FU

    回覆刪除
  2. Dear Ryan
    辛苦你了!!! 看到照片好感動喔!!
    尤其主角是自己的時候,感覺特別不同。
    那天你跑來跑去的,還要幫我的忙,真的很辛苦。
    謝謝你歐~

    回覆刪除
  3. 剛剛忘記留名字啦!! 我是Fion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喜歡我拍攝的作品~對我就是最好的謝謝嚕~~
      不用客氣的~~也祝福你幸福快樂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