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婚禮記錄 / William.Bubble



6 則留言:

  1. 速度真快!!!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知道新人們會很想趕緊看到低~謝拉~
      對了~我有推薦我朋友10月份的婚禮找你~希望你有空檔嚕~

      刪除
  2. 是10/9、10/16的李先生嗎?
    原來是你介紹的啊!很感謝你~
    那兩天我都有空檔,只是那個月我CASE有點做不完
    怕會拖到交件時間(你也知道沒有助理的心酸啊...)
    因為新人有說有攝影師推薦,我也跟新人說可能會拖件,他們不介意
    目前還在接洽中,那兩天你也有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是低~就是那位李先生~你有空檔阿~真不賴
      我了解沒有助理的點滴~哈哈
      10/9這天我已經有案子了~所以沒辦法幫她拍~
      所以他怕兩天風格不同~應該不會找我唷~我10/16會去吃他喜酒
      ㄏㄏ~到時候見嚕

      刪除


  3. 你們兩個是不是變成朋友了

    ^_________^

    都是威廉泡泡促成的好事吧

    真是太好了 我就說你們很適合一起合作的吧

    因為上帝自有美妙的安排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很謝謝你們呢~威廉泡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