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婚禮紀錄 / 威任.莉蓉









































































































































4 則留言:

  1. 流水席超難拍~您竟然能拍得如此的好~~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拍得當時也挺有壓力的..謝謝你的喜歡唷
      你拍的也很讚呢...GOOD

      刪除
  2. 我是宥彤的新祕rita你拍的很棒耶~~
    宥彤的文定與結婚可以到時候一起給我檔案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Rita
      謝謝你唷..你再把你的住址給我..我寄一份檔案給你
      OK..希望有機會再合作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