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婚禮紀錄 / 育俊.宜瑩



























































































































6 則留言:

  1. Ryan先生你好:
    哇!!超漂亮~~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側錄風格~~
    非常感謝您在颱風襲台仍願意前往埔里山城工作,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忙跟回憶。
    新郎說您當天也都幾乎沒有用餐呢~~實在是太敬業了。
    還好在最後有找到您協助,是我的幸運。 宜瑩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你客氣拉.喜歡作品才重要呢
      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刪除
  2. 拿西瓜傘的攝影師,拍得很不錯喔,
    被你抓到好多漏網鏡頭耶^_^
    給你拍拍手(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被發現我拿西瓜傘了.
      哪些漏網鏡頭是你呢.
      謝謝你的鼓勵唷

      刪除
  3. 呵呵,攝影師回得可真快丫,
    我只能說.....漏網鏡頭裡沒有一張有我的^^",
    不過都是我沒看到的精彩畫面喔,
    看完照片有重溫現場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傑作,給我們很棒的回憶,謝
    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唷..沒有你呀.真可惜呀.
      謝謝你嚕..很高興能為你們記錄幸福

      刪除